MINARET-光塔二層

寒山惟白云,寂寂绝尘埃。草座山间有,孤灯明月轮。 淡然视之,静看花开花落,淡望云卷云舒。身处凡尘,心中有道,却又飘然遗世而独立。

文博

因為昨天大半夜還被BOSS弄著去忙工作
早上起來猶豫了半天還去不去文博會。。
結果還是睡起來匆匆趕去了文博會。。。。。
然後。。。。。幾乎都要收展了。。就去了古劍的攤和台灣館。。
聽了下配音版的試玩和神馬立體3D版。。。
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OYZ 俺還是比較 無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居然被叫住了 後來發現是流水君。。因為俺去的時候都快閉館了TUT 還沒去逛所以隨便塗了個師尊的Q版
掩面TUT。。。沒啥時間真是抱歉TUT 嚶嚶


然後就直奔了台灣館

還是很感慨台灣館的產品設計呢TUT

台灣那邊始終都把文化的東西做的很贊呢TUT。。。。
各種萌 就是東西太貴了 不然真想買。。。。。。


有時間在做REPO吧。。。
現在又沒空了。。
拍了好些照片

---------

然後晚上和端哥還有師妹去吃了旁邊的 吉野家。
邊吃邊塗鴉 0V0 當然是慣例 餐桌上的塗鴉。。。

端哥本來塗的掌門 後來被加了前劉海就變成了師兄
最後還加了那麼欠的話。。。。。
0V0
俺最近畫的師兄都好小OYZ 這是怎麼回事。。。。。
68a065b9jw6dbkp4334taj.jpg


-------

晚上回家干掉1P圖

結果還是沒有趕上宣傳圖的日期。TUT 哥哥對不起 嗚嗚!!還有愛你嗚嗚!

今天早點去打周公OLINE算了。。昨天就一直掉線。。然後場景重複。。。 不其實俺覺得周公OLINE他大部份時候是單機遊戲。。還每天都要重新刷。。。。



  1. 2010/11/21(日) 01:39:10|
  2. 過往雲煙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2
<<太古遺音 | 主页 | >>

留言

台湾那边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保存很多时候都比大陆要完善呢,很想什么时候去看看=V=
餐桌涂鸦赞!每张都好美,嘤嘤……我发现端端的字写的挺好看的XD
以后每天都要多些时间来刷周公ONLINE哦,多保重=3=
  1. 2010/11/21(日) 06:06:14 |
  2. URL |
  3. 梳子 #-
  4. [ 编辑 ]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  1. 2017/05/17(水) 20:10:08 |
  2. |
  3. #
  4.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moirato2.blog127.fc2blog.us/tb.php/41-1bef269f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靈台

雅樹

Author:雅樹
腐宅生物
Author:OOSHI
吐槽有腐性有萌心有
粗糙有氣力有體力無
元氣一般有

武侠迷史詩控
==========

OOSHI

多媒体设计师
Multimedia designers
------
Work setting
PANSONIC LX2
WINDOWS XP

SONY Alpha900

D700
5DMARK2
--
PHOTOSHOP
ILlustrationer
nEO iMAGING
MAYA8.0
Dreamwave
FLASH CS3
painter9.0
Sai.1.0
OC-4506CN
After effects CS3

Particles Illustion
----
Selfpresentation

Experience in 2D and 3D design
photography and
camera、CGillustrations

effects video.

-------

葉言

異人

管理员后台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寒山

浮島

天地

日月

歸去

Free Web Counters
Online Dating

遺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