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RET-光塔二層

寒山惟白云,寂寂绝尘埃。草座山间有,孤灯明月轮。 淡然视之,静看花开花落,淡望云卷云舒。身处凡尘,心中有道,却又飘然遗世而独立。

各种那啥无休止。


66f6fb1ct75456363f2cb690.jpg

给小铃铛的贺图T V T 其实可以说是没搞完。。一小时内俺也只能涂出老龙的脸了。。。。其他都还在草图的范围内TVT。。。。
还有弟弟啊小白啊的贺图啊神马的。。0V0 俺不知不觉欠了好多。。 然后莫名的觉得有些那啥0V0 不过因为大家都太好了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主要刚好最近很忙碌 OYZ。。

俺也想。。画本子。。。。。。。泪。。。。。



670f5fc3tw6db993cn74lj.jpg


给墨墨的朔望的图。。0V0。。昨天为师兄的脸翻滚了很久。。
最后全部重新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这个师兄的脸 俺终于满意鸟!

开心的翻滚。。。。

然后希望搬家以后网速能给力点。。
筹备搬家中。。。 嘤嘤。。。~~~~~~~~~

事还是要一件一件的做 。。0V0啊。。说起来昨天又多了新的东西。。啊。。最后死线在搞吧。。。

  1. 2010/11/11(木) 12:36:20|
  2. 過往雲煙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1
<<昨日種種比如今日 | 主页 | 涂鸦神马的最开心了>>

留言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  1. 2017/05/15(月) 13:05:48 |
  2. |
  3. #
  4.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moirato2.blog127.fc2blog.us/tb.php/31-bbe1921e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靈台

雅樹

Author:雅樹
腐宅生物
Author:OOSHI
吐槽有腐性有萌心有
粗糙有氣力有體力無
元氣一般有

武侠迷史詩控
==========

OOSHI

多媒体设计师
Multimedia designers
------
Work setting
PANSONIC LX2
WINDOWS XP

SONY Alpha900

D700
5DMARK2
--
PHOTOSHOP
ILlustrationer
nEO iMAGING
MAYA8.0
Dreamwave
FLASH CS3
painter9.0
Sai.1.0
OC-4506CN
After effects CS3

Particles Illustion
----
Selfpresentation

Experience in 2D and 3D design
photography and
camera、CGillustrations

effects video.

-------

葉言

異人

管理员后台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寒山

浮島

天地

日月

歸去

Free Web Counters
Online Dating

遺世